所以,从这个角度分析一下……
很快就能得出一个相反的结论:
她其实不是因为以前喜欢撒娇,而失忆之后还保留了这个特质。
而是因为……以前都没有亲人可以撒娇,只能憋在心里,将这份情感封印。
而现在失忆之后,忘却了那些封印与枷锁,又误以为自己找到了真正的可以信赖的“父母”,所以才下意识地、尽情的去撒娇吗?
这样一想,杨天都不由的有些心疼这个可怜的小姑娘了。
虽然她天赋异禀,是个不可多得的神术天才,又受到全学院师生的喜爱。
但,小时候缺失的那份来自亲人的爱,恐怕是她内心无法弥补的缺憾吧?
唉。
撒娇就撒娇吧。
这么好的孩子,本来就该有撒娇的权利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