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惊讶又气愤地问:“为什么,我的座位凭什么给你二十元钱?”
“这座位我买了,二十元钱是座位费,你不给,我就卖给别人,有的是人要!”那大汉恶狠狠地说。
我拿出火车票,毫无畏惧地说:“火车票上写的很清楚,这个座位就是我的,你没有权利收二十元座位费!”
就这样,我和那大汉争吵了起来。
旁边男男女女坐满了人,过道里还站满了人。
却没有一个人敢说话的。
我气急败坏地骂到:“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你这样的恶霸当道,竟有这么多人忍气吞声,不敢治你?!”
旁边人都惊讶地看着我。
我想,继续吵下去,有失我的风度。
那大汉虽然可恶,但穿得破破烂烂,身上还臭气熏天,看着也怪可怜的。
于是,我顺手从衣兜里摸出十元钱扔给大汉说:“只有十元钱,没有多的。再不走,我就喊列车员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