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我多想冲出去对萧丽大喊:“对不起,梦辉是我的男朋友!”
那一刻,我真的好想这么做,但理智阻止了我的疯狂,我最终还是忍住了自己的冲动和鲁莽……
一切发生的如此突然,一切发生得又如此自然,来不及思考,来不及解释,来不及挽留。
这一切难道真是天意吗?为什么要如此对我?为什么?
我越想越伤心,越想越难过。
我对同桌罗莉说:“梦辉为什么这么对我,你能不能帮我问问他?”
罗莉不以为然地说:“你都已经抛弃人家了,人家找人恋爱也没什么不对吧!”
我大吃一惊,惊讶又疑惑地问罗莉:“我何时抛弃梦辉了?我没有呀!”
罗莉冷冷地反问:“那你写那封信给梦辉干什么?不是你提出分手的吗?”
我大惊失色、目瞪口呆地坐着,一句话也不想再说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