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闲遛哒了一阵,看看手表,己经九点二十分了,太阳早己露出头来,准备炙烤大地。
我是最怕晒太阳的,在太阳中呆久了,晚上就会头痛。
为了避开太阳,我躲进了菜市场,买了两包面条,把青菜,七八个鸡蛋,便匆匆往家里奔去。
之前,我买过一个小电饭煲,可以做米饭,煮面条,还可以炒简单的小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只可惜一直放着没用过。今天中午刚好煮面条试试看。
路过“巴比馒头”时,我买了两个馒头,一包豆浆,算是早餐了。
现在开始,是我自己租房住了,除掉每月的房租,剩下的钱我得省吃俭用,才能有节余。
否则,到了年底,我只怕仍是身无分文,囊中空空。
上海的房租,生活成本太高了。感觉自己辛辛苦苦工作,最终80%的收入还是贡献给了SH市民,唉!
白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倒无所谓,可是到了晚上就不行。
我的恐黑症又来了。我打开客厅和自己卧室的灯,让整个房间都亮堂堂的,这样才能消除掉一点点我心中的恐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