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仔,总区长官陆明华陆sir,要你去趟警察总部。别担心,不是坏事,十有八九是要提拔你,顺便见见你。”
林雷蒙似乎早有预料,笑呵呵的说道。
“哦,那我过去了。”
“去吧!”
目送东仔走出办公室。
陈家驹一脸羡慕的说道:“彪叔,东仔这一去,回来肯定连升好几级,警衔比我还高,到时重案组归他管,还是归我管?”
“你是我任命的重案组组长,当然归你管。”
林雷蒙没好气插了句。
家驹担任重案组组长才多久?东仔一升职就把他给撤了,像话吗?
就算要撤,那也得等家驹犯错贬职再说嘛!
好端端的哪来理由撤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