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要他们尊崇一个人,那也应该是东君,而非突然冒出来的老子。
圣人遭遇人族挑衅,按理说,老子应该惩戒一番,可他不敢,一是人族有圣母女娲娘娘,二是本就不怎么得人心,这会刚成圣就惩罚人族,人教只会更加不得人心,沦为洪荒茶余饭后的笑话。
最后,则是担心东君。
不久之前,幽冥地府爆发的圣人威严,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东君,虽然不知道后来发生什么,东君成圣之后一点消息都没有传出来。
但这些并不是重点。
他只知道人族有两位圣人照拂,现在自己抢占人族气运、立人教成圣,已经做的非常不厚道。
……
冥界。
后土殿。
留在此地养伤的女娲,与潘浩东、平心夫妻,坐在后殿的凉亭内,翘着二郎腿,滋滋有味的吃着烧鸡。
忽然,一股威势整个洪荒的气息传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