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已经一个多月没有露面了。”
“他是不是离开了?”
“不管有没有离开,但被一些人伤透心是肯定的。”
“不露面更好,他的力量太强大,很容易失控,就像两个月前,非洲内罗毕的一个村庄,上百人都被他杀了。”
“别胡说,那些人不是超人杀的,是污蔑。”
“既然是污蔑的话,那超人为什么不现身反驳?难道不是做贼心虚?”
“网络上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蠢人,才会被人耍的团团转。”
“你说谁蠢?”
“说你怎么了?”
“有胆子再说一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