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娘娘的元神苏醒了。”
“这么快?”
“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说这句话的时候薛宇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金未来。
魔星也该出世了。
一顿饭吃的不欢而散,一个人心中都是极为沉稳,灭世这种消息实在是骇人听闻,看着窗外依旧红灯酒绿不禁有一种众人独醉我独醒的感觉。
提着炖好的汤走进房间,珍珍还在床上躺着,脸色虽然依旧发白但已经相对于之前好了很多,只需要静养小半个月就可以完全恢复,并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天佑。”说完就要挣扎的坐起来。
薛宇赶紧上前搀扶,后面又给她加了一个枕头。
“来,我给你熬的汤,看看好不好喝。”
珍珍轻轻一笑,苍白的脸色配合笑容就像是一朵娇嫩的小花,让人忍不住怜惜。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