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闵采:主要是妖大大跟君爷好看,你的拍照技术太渣,都体现不出万分之一的意境来。
玄轶:没错。
玄宗:我站小鱼鱼。
丁漠笙:我觉得拍得挺好的,妖大大超可爱,君爷超霸气。
“爹地,这个好。”
“我要用这个来发朋友圈。”
狐小妖点着手机,把君少擎拍好的照片发给自己。
朋友圈。
狐小妖一图配上文字:我超厉害,百发百中,爹地超棒,拍得好好看。
底下一溜圈点赞。
南宫厉王:妖大大好可爱啊,想抱抱,想么么哒亲一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