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户沙织「就是!」
王金洋「各位对于两百多年一次的圣战有什么看法?」
蓝染「这个事情,我想佐藤和真很有发言权。」
佐藤和真「切,不就是神灵无聊,找乐子么。」
以圣斗士为棋子,乐神之间两百年一次地撕逼。
毕竟,正经人谁玩闯关游戏啊,只有试炼才会搞出闯关游戏。
肖炎「还是挺低级的找乐子方式。」
同为地球人,肖炎自然看不过神灵以地球为战场,搞什么灭世游戏。
蓝染「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确定下对方的立场,到底是城户沙织小姐,还是女神雅典娜?」
这就是政治正确,这个群里绝大部分都是人族,自然要站在人族的立场看待问题。
城户沙织「唉?这有什么区别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