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啥啊,太麻烦。”
我正和水户聊着,看见萧阁拿着号牌走了过来,我打趣道:“呦,剧务啊,还真适合你。”
萧阁把好牌扔给我说:“滚蛋吧,赶紧别上。”
我把号牌递给水户,笑了笑说:“这着什么急。”
正聊着,忽然有人“摸”了一下我屁股:“兄弟,好好跑啊。”
我回头一看,是追老大,旁边还有掉老三,看来他们已然从上次意外的阴影中复活了……
【追老大-之前说大便不畅的其中之一,他的成绩比较稳定,可还是破不了第一的记录,所以我叫他追老大】
【掉老三-大便不畅的另一位,百米校记录就是他创的,为了诅咒他,我叫他掉老三,因为……我是老三……】
“你俩看着点,要是有在跑道旁边吃香蕉的,一律打死!”
很快,两个引导员在相互眉目放电之后带着我们走进赛场。加油声不绝于耳……可怜的我在第一组,根本没有适应枪声的机会……
“各就各位……预备……啪!”第一发-臭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