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这也行啊?!裁判大人,咱能专业点吗?唉……
不过,真难想象我们在前面跑,有个傻缺在跑道外挥着类似手绢儿的东西追我们的情景……
我帮水户别好号牌,他就跑回去参赛了,他是第二组,还没比就先跑了一来回,想想真是可怜。
别人的比赛我更是没多看,因为我一直在努力调查一件事:“谁把我香蕉吃了?!”
百米决赛名单公布了……我是第六个……居然有六个人!上届不是五个吗?要是再踩到香蕉皮,连第五都没了……
听到路人秉说:“去年有三个退赛的吧?”
路人丁附和道:“对啊。”
原来如北,可两个在蹲厕所,另一个呢?我仔细想了一下,还是先找根香蕉吃吧……
就在这时,身边很多人狂笑不止,我顺着他们指的方向看去,一个跳远运动员在一边拍身上的沙子,一边吐着口水,真没素质!
“他还没起跳就拌着脚了,摔进了沙坑,脸着的地,哈哈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