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在见到大哥二哥相继毙命以后,我渐渐也信了。
无他,那千年国运批文后还跟了一条。
皇子者,血亲为饵,食之化龙。
通俗来说,皇子纵然有数十个之多,最后也只能活下来一个两个。
于是,原本想着做个悠闲王爷,庸碌一生的梦想就这么破灭了。
父皇有二十多个儿子,只有五个活过了十岁,论资质,我是最差的,也是最不应该成为太子的。或者说,得了太子,也活不了多久。
可惜不出意外,当二哥离世以后,太子之位便到了我的头上,
于我而言,那个根本不是权利的象征,而是催命符!
从那天开始,我不敢去任何陌生的地方,做任何多余的事情,说一句没有必要的话。
我想活下去。
我渐渐明白,大哥和二哥大抵成了父皇某种测试的牺牲品。他们希望得到权力,于是死在了过程中。为了避免成为下一个,我没有向父皇讨要这些,或者要了他也不会给。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