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完了去学校,刚好掐点到教室,灭绝师太一上来就笑眯眯的宣布了明天是测验,成功的获得了一众学生的哀嚎。
高中测验,不合格就是不合格,最多被老师指着鼻子骂几句,大学测验不多,一学期也没几次,但每一次都会在生与死之间徘徊。
江敛成绩好,班上的人都知道,他们甚至已经在悄咪咪看到时候考试座位排序了——是按照学号排的。
江敛前面那个姐妹是隔壁室友,当即把包里面的所有零食全都上供给了江敛,活生生的把江敛当成是菩萨供起来,只要江敛到时候卷子稍稍露出来一点让她瞅两眼就成。
只要不过分,这种忙江敛还是能帮就帮。
今天课上完,江敛把自己的几本书让沈幸光先揣回去。
沈幸光狐疑道:“你干嘛去?不带上我。”
江敛:“带上你可以啊,只要你不嫌狗粮腻得慌。”
沈幸光:“……”
看沈幸光的表情是极为后悔,如果有机会一定会穿回到三秒之前让自己闭嘴,“滚滚滚。”
江敛于是圆润的滚了,去炒冬瓜的训练基地。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