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一连两次,第一次刹车如果说是陆厌没有准备好不想继续的话,那她也认了……
但她才是女的好伐!该有心理准备的是她好伐!
而且第二次,江敛那么明明白白,就差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和陆厌直接了当的说“我们去打个炮吧”。
但是陆厌拒绝了,并且用打训练赛这种理由敷衍她。
之前江敛说出去逛街,陆厌都能推掉活动来陪她,而且完全不告诉她,等事后江绎告诉她,她才知道。
江敛有些心累,不由得想到了之前沈幸光说过,但是被她当屁放了的话。
——“还有一点就是不想负责,虽然吧,陆神粉了这么多年,但是毕竟都是隔着屏幕的,实际上他是什么人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江敛是听清楚陆厌的为人的。
不想负责的话,那没必要带她去见父母。
唯一的可能就是出现在她身上。
陆厌是担心江家不同意?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