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课之后,把她俩给留了十分钟,啰啰嗦嗦的和她俩讲了一大堆的人生哲理以及读书的重要性,试图拯救这两个不务正业实则只是传了个纸条的三好学生,
沈幸光和江敛都是一脸的“我错了”“我肯定改”“下次不这样了”“我愧对组织的教育”。
最后老师终于以一句“那就这样吧,下次要是被我当场抓住,可就没这么轻松了。”
说完这句话,他还不忘展示一下对学生的关爱:“快去吃饭,等会儿就没饭了。”
江敛or沈幸光:“……”
其他都还好,最后一句老师是怎么说出口的。
老师收拾好教材,优哉游哉的去教师食堂吃饭,江敛和沈幸光对望一眼。
江敛:“……去哪儿?”
沈幸光:“……不知道。”
江敛:“我不管,你请客,我这是被连带的。”
沈幸光:“搞得你就没给我回纸条一样!”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