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一看,OMG阵容好像还行。
上路连续被针对,拿出个强势卢锡安。
可结合选手个人能力来看。
夕阳会卢锡安?
无状态闻所未闻,难道在我走后,半年不到,夕阳就成为天才了?
打野和EZ被布隆天克,唯一能有机会打出优势的中路,你为了求稳拿了一个发条,不就是给对面的卡尔玛游走吗?
无状态简直快要吐了。
可在白色月牙看来,我给你选出优势的英雄,你作为职业选手,就必须要打出应有的优势。
打不出,那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进入游戏,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