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还行,就是太吵了。”
马哥没好气道,“毒硬币一开直播,我们全队都不得安生。”
总的来说,
除了这个小毛病外,马哥自己还是挺满意的。
本来听说俱乐部把他送到RW,马哥都准备装病摆烂退役,没心情继续下去了。
可谁曾想,毒硬币这家伙,疯狂给他打电话,各种甜言蜜语说,“要没你在RW,我绝对不去,S8我们一起努力做大做强,争取拿个冠军,给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好好瞧瞧!”
马哥是标准的吃软不吃硬,经过毒硬币一阵子软磨硬泡,他也就慢慢接受了。
有一句话,毒硬币说的很好,RW是一支由失意选手组成的战队。
上单阿光,S7结束后,成为粉丝和俱乐部推出来的背锅侠,遭受人们的质疑和谩骂。
打野小夫,辅助奇犽,都是没人要的选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