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我们把加里奥禁了或者抢了,结局会不会发生改变?
但是真的会该变吗?
Bo5打到最后一刻,比拼的就是队员的个人实力和毅力。
前四局比赛,两胜两负,一开始还是2比1领先,
为什么要怂?为什么要怕?
比赛考虑的不只是实力,还有队员的心态。
你让我没分出胜负的时候,突然矮下对面一头,我愿意吗?
人人都在骂RNG五放加里奥,
可特码的SKT1比2落后,怎么就不想着不玩加里奥了?!
让李哥换一个强势的中路,不行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