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乘胜追击,控下各种野区资源,扩大经济。
而WE心生不宁的时候,腿哥接过指挥棒,强行带了两波节奏,炸回敌方AD,把经济慢慢拉平。
总的来说,旁人还是能明显看出WE的底蕴是要强过G2的。
毕竟能在人头损失这么多的情况下,依旧能靠着运营,把经济拉平,属实强大。
两边陷入拉锯战,足足把游戏进行到了42分钟。
首先G2先是利用视野优势,偷下远古龙,WE仍然想要抱团推中。
G2当然不愿意,趁着兵线清空,五人齐齐追击后撤的WE。
就在G2五人的距离处于中路二塔间时,WE出现了严重的指挥分歧。
腿哥看准远古龙buff消失的一刻,E闪开团,想要杀人。
可是开完团,腿哥回头一看,自家四名队友已经退到一塔附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