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观众虽然有些诧异,但勉强还能稳住心态。
毕竟we能在前期,这么大劣势的情况下,硬生生拖到后期,中间经济甚至反超,实力可见一斑。
然而,让观众绝望的事,第二把WE的BP,仍然不是他们赖以成名的阵容。
首先处于红色方的WE,居然放出了版本优先级最高的加里奥,其次中单选出岩雀来面对辛德拉,简直是疯狂到家了。
“醒醒阿!!你打的不是i,是阿P阿!”
大王黑着脸,气得胸膛来回起伏。
说好听点,WE再输掉比赛过后,仍然磨练自己的阵容,是对于自身实力的自信。
说难听点,那就是你把对面完全不当人了!
第二局几乎又是阿P的个人表演,首先是康帝3分40秒,居然敢主动入侵奥拉夫的野区。
结果被奥拉夫追着砍了一路,辛德拉率先支援战场,加里奥从上路赶到蓝区出口W嘲讽,拿到人头。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