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1在半决赛淘汰了夺冠热门WE,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结果。
“G2!G2!!G2!!”
那些欧洲观众兴奋地脱掉WE的队服,露出了里面黑白双色的G2队服,摇旗呐喊。
“怎么就输了,好好的怎么就输了?”娃娃双眼呆滞,喃喃念叨。
直播间更是陷入了卡顿,弹幕早已铺天盖地的袭来,积攒着粉丝们的怒火。
“第三把才想起玩自己的阵容,你们早干嘛了阿?”
看着屏幕中失魂落魄的WE五人,微笑捂住脸颊,使劲的搓着,破防了……
――赛后采访
今天G2获胜的最大功臣阿P,自然接受了采访。
“Perkz选手,请问赢下比赛的心情如何呢?”金发美人笑容如花般绽放。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