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风格挺克制肉鸡的,至少交手以来,冷少就没劣势过。
“夕阳你也不用担心,IG的风格,注定他这个赛季只能是支伪强队,AD才是核心。”
苏言也是挺遗憾的。
IG战队的成员跟他关系极好,如果能看到Rooike他们出线,苏言也是很开心的。
可是奈何,版本就是版本,IG的AD短板太大,注定不能出线。
前世的御三家,RNG,WE和EDG,下路AD:小狗,大舅子,鱼男都是牌面之一。
LCK那边:尺帝,鼠王,Bang也没一个拉夸的。
相比于之下,IG的西皇实在不够看。
屏幕中,
两边的选手都已经上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