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世界赛版本,是扁肉坦,但是并不代表进攻型的战士打野不能玩。”
苏言想起,S8时期,法师下路横行,小狗说过一段非常经典的话。
“版本英雄是法师,他们普遍排在T1,可T2的AD英雄,不代表你们不能用啊!”
法师下路,会导致操作型的AD选手非常难受,会限制他们的上限。
小狗话中的意思很明确,我就是用T2级别的AD,哪怕前期对线劣点。
但是我只要发育到中后期,可以凭借操作,打出比你法师更高的伤害和上线,那就是赚!
事实证明,
整个S8世界赛之前,小狗亲身体验,一次没用法师英雄,国内比赛全部夺冠,RNG取得一号种子的好成绩。
成功率达到90%的例子,摆在眼前,为什么不用?
“没错,我的意思也跟苏言一样,肉坦你需要练,但是战士型的进攻打野,你也不能省下!”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