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打完三个破绽,剑姬收下了人头。
“切,这人还挺稳,勾引他好几次都不上,看来还是得强杀。”
余光瞥见脚下的尸体,Khan推着防御塔,轻轻啐了一口。
“我的我的,剑姬没大,扎克没大没闪。”
望着黑白的屏幕,夕阳懊恼地抱头。
他现在真的很乱。
如果像以前,夕阳是绝对不会这样胡思乱想的。
开玩笑,
我家打野出现在下路,你们不来包我是脑抽吗?
所以,当一个半血泰坦被剑姬和扎克包夹,基本是没有逃生的希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