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道理,赵德柱现在目的是赚钱吗?
到全世界的其他地方投资,他需要跟李半城合作?
赵德柱来HK,也根本不是为了赚钱的。
但不能说啊。
摇摇头:“不管你怎么看我,我是靠着瑞查那点企鹅股份才起步的,我会报恩,信不信由你,五年前我就说过我对你没有半点恶意,但目前HK的模式是有问题的,我们尝试着来调整试试看。”
老李眼神不可能不发亮:“你才二十四岁,考虑的是这些?”
赵德柱无奈:“我也不想啊……”
特么再过几年就开始乱成一锅粥,然后整整五六年间彻底下滑对立。
任何一个中国人都不想看到这种恶心场面。
原本每个内地人心目中美好的HK,情同手足的同胞却口口声声喊着手足变仇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