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见苏言的奥拉夫在辛德拉抬手的一瞬间,直接开启了大招冲进塔内,然后一斧头配合蛇女的w精准命中,然后直接冲了上去!
面对奥拉夫的无脑怼脸,此时的faker终于感受到了什么是绝望!
本来想要用qe推走奥拉夫的想法,在面对一个开了大招的奥拉夫只能落空,反手想要把技能给到蛇女,可是韦神的蛇女似乎早就意识到了辛德拉的想法,在打满两个qee的输出以后,直接拉开距离不给辛德拉任何操作的机会,同时还帮着奥拉夫扛了一下防御塔的伤害。
最终,faker在闪现还没有转好的情况下,还是难逃被苏言砍死的命运,而奥拉夫在击杀掉辛德拉以后,也是硬吃了辛德拉大招和扛着防御塔的输出只剩三分之一的血量原路退回至三狼入口,然后在拉掉防御塔的伤害以后又重新从skt的中路防御塔里撤出中路。
这样的画面被从下半野区支援而来的Bnk看在眼里,也是心累的不行。
因为这样的lgd是真的一点机会都不给skt!
都已经越塔击杀掉辛德拉了,最后连撤退都要防着skt一手,这让skt怎么玩嘛!
可是对于skt来说,这波越塔击杀辛德拉明显是开胃菜,在中路阵亡的情况下,lgd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手中野就开始往下路靠拢。
这样一幕被skt的视野看在眼里,下路的顿时就打起了退堂鼓,准备撤退。
面对一个手里还捏着大招的蛇女,skt下路根本没法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