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这个时间,刷完上半野区的康帝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在为巨魔连续两拨起节奏感到压力的同时,也为自家中单的好抓感到无奈。
都是打野,凭啥对面一抓一个准,归根结底还不是因为自家中单?!
不得不说,康帝逻辑这一块也算是盘明白了。
在不认为是双方打野差距过大的情况下,康帝也是想要找机会gank一波证明一下自己,可是看了一眼上路,虽然凯南和瑞兹一样都是无脑压线,但真的要抓还真不是这么好抓的。
不说凯南本身就比瑞兹灵活,只要不对线乱用e技能,康帝就根本没有机会,在其他方面,两边也不是等一个级别的。
lgd中野能够这么好针对瑞兹,除了瑞兹没啥位移以外,归根结底还是卡密尔加巨魔这组中野实在是太恶心。
别看两个英雄六级前都没啥硬控,但是两个人的各种小技能组合在一起,其实比硬控来的还恶心,特别是巨魔e和卡密尔的e技能凑在一起都能形成武魂融合技了。
而we呢,打野一个盲僧,上路一个纳尔,对手又是一个凯南,六级前连逼凯南闪现的机会都没有。
因此康帝虽然很想要做事,但条件确实不允许。
说来说去,还是因为一级we太想要搞事情从而产生的连锁反应。
如果这一把we下野三人组不去lgd野区搞事情,而是正儿八经的上半野区开,然后围绕下路打,这一局的局势绝对比现在好。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