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中路这波由edg发起的无厘头进攻,记得也是直呼看不懂。
白白浪费时间不说,还反向逼出了沙皇一个闪现,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
对此不理解的还有在后台看着的阿布,面对厂长这波酒桶抓中的gank,也是气得直接跺脚,对着旁边的工作人员就是一顿吐槽。
“他是不是思想出了问题啊?”
“为什么要抓一个有水银鞋的加里奥?”
“这是嫌对面节奏不够快吗!”
阿布的灵魂三连也是让旁边的工作人员瑟瑟发抖,不敢评价。
因为在edg的人都知道,厂长不管在赛场上表现的再怎么菜,但是能说他的人就只有一个人,其他人说只会是嫌工作太顺心了。
而比赛里,伴随着这波edg主动搞事情,在不仅没有打出效果,反而付出了沙皇的代价情况下,自然要遭到lgd一波反攻期。
这个道理,苏言自然是懂!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