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八班的何任,特别恶心的一个人(杨风专属评价),是学校里人人都怕的校霸。
但奈何他经常干一些打架什么的事,但是他成绩好,学校也就没有开除他。
“怎么?在这里玩泥巴还是看天?”那人不屑的嘴脸看起来有点恶心人。
杨风反应比较迟钝,属于情绪感觉方面迟钝的那种,面无表情的,什么也没说什么,看得何任以为他是看不起他。
“哼!”冷哼一声,并不想搭理他直接走了。
“神经病。”杨风也感觉到了,但也没在意,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他觉得自己越来越会做戏了。
我十八岁在考博士的那时候,你都不知道在哪玩泥巴。
他自认为自己学习还是能过得去的,考博士倒是真的,不过那时候病发,承受了太多,就没有考成。
杨风内心吐槽了一番,表面还那个没有表情的。
他不常笑,关键是抑郁要想体会那种感觉,是比较迟钝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