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一打听,发现自己乌龙了……迪士尼乐园还没开张呢。
不过海洋公园倒是去了一趟。
又抽了一天时间,带队去了趟著名的港片拍摄地:大屿山片场。
结果也是失望而归。
早破败了。
2001年,昔日的港片黄金年代已经逝去,只留下余晖。
大名鼎鼎的红磡体育馆也去看了,外形很有特点,但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建于八十年代的红磡体育馆其实已经有点老旧了。
后世直到2009年,才翻修了一次。
唯一让众人赞叹的,还是大名鼎鼎的中环。
其实也就是HK现在的CBD,各种漂亮的高楼大厦写字楼,依着太平山而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