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死了,从也会死。就好像如果我杀死了树,那么鹿细细也会死。
而从死了,主是不会死的,只是会实力出现衰退,直到重新找到一个新的选中者,重新找到一个新的从,然后慢慢的恢复实力,或者出现进化。
可以说,每一个选中者,都是我们种子进行进化的一次实验,实验失败了,选中者死亡了,就要重新再来。
漫长的岁月之中,我们都是这么来的。
这么说吧,你们人类是三维生命。
但我们种子不是,我们其实是三点五维。
或者说,是伪三点五维。
一个没有选中者的种子,是三维。拥有了选中者的种子,就变成三点五维。
然后主从双方努力,想办法从三点五,进化为四。
这是我们的模式。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