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看在钱的份上……算了,自己就是吃这行饭的。
而且,这次的客户也还算不错了。至少都有一些常年运动的习惯,也有很多户外探险的经验。不是小白。
这个向导最怕遇到那种完全小白的客户。
那种有钱,但是又想寻求刺激跑来南极旅游的客户是最麻烦的,自大,缺乏对自我认知,缺乏对危险的预判和警惕,却仗着自己有钱,认为全世界都要围着他转。
带那种客户是最辛苦也是最累的。
幸好,这次的三个客户还算是讲道理的那种。
至少……
没问出类似于“为啥这里没有看到北极熊”这种愚蠢透顶的问题。
不是笑话,这种问题,这个向导还真的听之前有愚蠢的客户问过。
那是来自于M国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几个所谓的名流富人,大概是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日子过腻歪了,跑来这里寻求点刺激,主要还是为了拍下照片和录影,然后回去和同圈子里的人炫耀,给自己立点新颖和高级的人设。
看了看天色,又看了看时间,最重要的是,看了一下温度的变化,向导皱起了眉头。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