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一种比较绅士比较风度,并且维护了双方面子的一种说法。
注意,想得到这种双方都能比较有面子的结果,前提是:挑战者一方的实力确实达到了掌控者!
这种时候才有这种双方都有面子的做法的可能。
如果挑战者一方的实力不够的话……或者是那种,自以为自己得到了掌控者,其实没有的……(这种情况不是没有)
那么,被挑战的那个大佬,一定会全力出手,打死你!
对于被挑战的掌控者大佬而言,会带着一种特殊的意味:
咋滴?全世界那么多掌控者,你特么的就偏偏选择挑战老子?
啥意思?你觉得我是软柿子,是所有掌控者里最弱的一个?
你实力够的话,那么捏着鼻子认了,大家发一个维护双方面子的声明。
但以后行走江湖,肯定是互相敌视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