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我听磊哥说,结婚用车的事儿……”
电话那头陈诺笑了:“婚车我跟罗青说了,他爸爸罗大铲罗老板今年新买了辆大奔,那天可以借过来用,这样头车就有了。”
“嗯,那后面跟着的车,我想想……上次我在附近认识一个做租车生意的店的老板,人家做的是什么商务用车和旅游用车的租赁。
听说不错,新置办了好几辆新车,一水儿的依维柯,我觉得也挺好。”
嗯,2002年,依维柯在大众眼里,还是挺不错的车的。
没想到,陈诺一听这话,顿时就否决掉了。
“依维柯?别!可千万别!结婚用这个车,丧气。”
“丧气什么?依维柯怎么丧气了?”
陈诺犹豫了一下……
能不丧气么?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