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做的多还是做的少,都是一个加分项,而不会减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不过……疑问也来了。
“你这个生意,一台车到底能赚多少钱啊?利润率这么高么?一台车你打八五折,再返还五十块……你这一台车到底能赚多少?可别是压缩了利润,到时候你提供伪劣产品啊!”
“你放心吧,还是有的赚的。”
其实打折外加返还……卖车的话,是没什么赚头了。
不过没所谓。
一来呢,不过就是顺带着多走点量,赚多赚少的,都是肉。不亏就行。
二来呢……
做这种生意其实都明白,卖车的利润率再高,也就那样。
真正赚钱的是维修,维修的利润率,比卖车要高两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