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吧,有时候用不了十年,甚至几年就可以看得一个人大起大落。
所以,在此就不做任何预测了,免得打脸。
当然了,很多人觉得《失恋33天》有毒。
这里有毒指的是一众主演们。
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大家细心的可以去翻一翻,总之,不能说全中吧,但是确实也挺操蛋的。
小妞电影余小树是觉得可以拍的。
最重要的是《失恋33天》剧本其实还算是正常的,这里的正常指的是整个剧本的剧情是正常的,里边的角色还算接地气的。
不像后来的一些都市剧,仿佛里边的演员都是中产一般,除了酒吧就是咖啡厅,住的都是高楼大厦,完完全全的里边没有穷人。
没有穷人。
这是都市剧最大的问题,也是余小树对于这些都市剧并不喜欢的原因所在。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