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人,不管年轻人还是大爷大妈,看到电影院搬出来的彩电和DVD,都好奇地停了下来。
“这是要干啥子?”
“电影院也改录像厅了?”
“你们这放电影要钱不?”
“要放什么电影?”
“座呢,给个座啊?”
......
PS:01年的时候我还小,没去过电影院,不太确定那个年代电影院里,有没有安显示屏播放电影宣传片和预告片。
没有最好,如果有,就当他没有吧...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