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版本饮血剑的性价比低得离谱,说句“狗都不出”都不过分,除了德莱文之外,基本上没有ADC会出这件装备。
原因很简单,它不加暴击。
大多数ADC输出的关键装备是无尽,这个版本的无尽需要60的暴击几率才能触发被动,也就是要三件暴击装。
如果先出饮血剑的话,必须到四件套ADC的装备才能成型,真要到那个时候,黄花菜都凉了。
但是现在jackeylove也没有别的选择,输出低就输出低,至少有输出,总比不停回城上线这么循环好。
不过IG这阵容输出点多,霞先出饮血剑也不是不可以。
……
比赛继续。
沈唯依旧利用着自身超高的伤害帮助队友建立优势,频繁打炮消耗其他两条线的血量。
可随着时间的就是,这么做的效果越来越差。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