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正常的发展,不是应该拿到一血塔就离开的么。
厂长皱着眉头,他想了想,随后摇着头说道:“实在不行放了吧,咱们阵容不太行,而且纳尔现在怒气也不够,你们觉得呢?”
他有些不太自信,所以最后还是开口询问了队友的意见。
沈唯想了想,他没有直接说,只是标记了一下自己的技能:“我有TP。”
Scout同样点了点自己的传送:“我也有TP,这波感觉可以打,我和纳尔的状态都很好。”
“打吧。”
Meiko同样开口。
这个时候掉二塔,守这条线的英雄会非常难受,下高地就有被抓的风险。
队友都觉得要打,厂长也咬牙下定决心,“那咱们就打!”
娘炮才运营,真男人都正面刚。
猪妹快速往下路走,先锋直接在中路释放,给对面压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