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个DW都这么艰难,小组赛的对手怎么打?
“EDG趁早淘汰,别搁这丢人现眼。”
“打个外卡战队居然能打38分钟,战况还这么焦灼,我是真的服了。”
“和DW打得有来有往,真有你的,EDG。”
“入围赛晋级有怎么样,小组赛还不是给别人送分,还不如入围赛就淘汰。”
“世界赛年年都有EDG,可年年又没有EDG。”
“内战有多猛,外战就有多拉胯。”
……
此时沈唯几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正在被观众疯狂喷。
在他们看来,无论多长时间拿下比赛,只要能赢就是好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