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轮到EDG这边。
这次沈唯并没有挨个点名,他只针对Theshy。
“Theshy对线确实很有压制力,但是我并不怕,因为我有打野的帮助。”
此言一出,观众席一片嘘声。
沈唯说这话的时候看起来很强势,可说出口的内容却有点虚,给人一种未战先怯的感觉。
“这是我认识的唯皇?”
“怂了,他怂了。”
“败了,唯皇垃圾话居然败了,爷青结。”
“不是吧,唯皇也变成了怯战蜥蜴,国产上单什么时候能站起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