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经理一合计,咱们的选手都没法rank,那就打训练赛吧。
下午。
两支队伍进行训练赛。
虽然是训练赛,双方的选手却很认真,都在研究自己对线的选手。
几局训练赛下来,EDG输多赢少,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会。
结束之后,众人直接在训练室开会。
Nofe教练很直接:“今天打了一下午的训练赛,大家说说自己的体会。”
厂长率先发言。
“Ning还是很猛的,节奏能力不比我差,而且打得非常凶猛,到时候我可能会招架不住。”
现在的宁王可不是以后的臭鞋,EDG想要战胜IG,最棘手的不是上路,而是打野。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