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EDG粉丝众多,粉丝平时自然没少在网络上吹捧,这就让很多人不爽。
EDG输掉比赛之后,不同的声音仿佛雨后春笋那般迅速窜了出来。
“就这?EDG就这?”
“只有我觉得EDG不强吗?”
“XSWL,打成这个样子,你告诉我这是世界冠军,世界第一C**而已。”
“伪强队罢了,在真正的强队面前,一碰就碎。”
“没有唯皇,EDG也就只是二流队伍。”
“就是有唯皇EDG也不行,赢几个弱队就觉得自己很牛逼,就这还想大满贯,下一个RNG而已。”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EDG粉丝别太嚣张,别到时候和RNG一样,在世界赛丢人。”
“唯皇,我的唯皇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