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自认为算得上半个天才,实力不错,可是,进来的几十年,他们都在研究工作相关的沙盘技术!
如何解决沙盘兼容难题?
如何尽快融入推演级?
如何解决建设中的实际运用问题?
这些才是他们的日常。
基础?
他们已经数十年没有碰了!!!
这个时候去参加职业对决,考一下凝聚速度啊、稳定性啊、沙盘比例啊之类的基础参数……
怎么说呢?
就像是毕业十年了,忽然让你回去高考,这谁顶得住?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