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兽没了。
它们赢了战争,输给了政策。
因为盲目的照抄,让他们放弃了凶兽强大的‘繁衍优势’,而是选择了当时所谓的精英培育路线。
据悉。
被人类的优生政策彻底洗脑以后,那群基因突变的大佬固执的认为,资源是固定的,分给更多的人,只会平摊。而如果单独培养少量精英,则会强大的多!因此,它们只有少生、优生,将这些资源合理利用,才能更强大!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天风城的凶兽放弃了自己的优势,兽口数量大幅度减少,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没有人口优势,所有问题都变得巨大。
精英政策,无限内卷。
各种矛盾也随之而全面爆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