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还是打的过的。
但是你去一趟大核的基地……
总感觉杀敌一百,自损八千,就算打赢了,可能也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导致整个组织消失……
以及。
正常的组织对战,打赢了要吸收对方成员吧?
这个大核……
你敢吸收吗?
正常的组织对战,打赢了要吞并对方所有资源吧?
大核的资源……
你敢用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