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虽然想要通过方寒进一步窥得永生之门的奥义,但他也没有想动强的打算。
他若是对方寒用强,那毫无疑问是会暴露在永生之门眼中的。
然后孟川就只有两个选择,一是离开永生之门,二就是和永生之门做过一场。
永生之门极度排外,历史中任何一个进入其内部的混沌海强者都不是被他主动接进去的,而是用了各种取巧的手段。
一旦被发现,能杀的就直接被永生之门当场击杀,不能杀的也是驱逐出去。
无极者不出,对永生之门这样的伟大造物还真拿祂没办法。
其实力不能力压所有混沌者,但所有混沌者也不可能联手对付衬啊。
也没有哪个混沌者会无缘无故的遭到其他混沌者的围攻啊。
且,为了永生之门的奥义就对一个陌生人出手,甚至击
杀他,这不是孟川会做出来的事情。
明明想要达成目的有很多种方式,为什么要选择最下乘的方式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