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弱也有弱的好处……
混沌者在道内,在混沌内,想要开鸿蒙,代混沌,替大道,在大道与混沌的判断中那是决计做不到的。
不会触及这条线,那自然就不会被限制,是自由的。
而大道与混沌「醒来」一次不容易,但一旦「醒来」,想要再次「睡下」,也不是短时间内能够做到的。
故从盘古开鸿蒙之后到现在,都是大道与混沌的「活跃期」。
上一个「活跃期」,还是第一混沌纪刚开始的时候。
在这样的时期,无极者们这群在道外,在混沌外的人士,本就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加之盘古事件的牵连。
低调行事,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
大道无灵,混沌无智,反正他们只要于道场中静坐不出,那在大道与混沌那里,便是老实听话的表现。
暗中的小动作只要别太过分,那就没有问题。
毕竟只是限制祂们,不是镇压祂们,无极者们还是有一定的自***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