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进化路上两座交相辉映的高峰。
狠人三次蜕变,也已经在有意识的领悟帝法雏形了,想要破入第三层次,不过进度比叶凡差一点。
所以才说叶凡虽然少蜕变了一次,但他反而走在了狠人前面。
当然了,这并不是说,狠人在第二阶段蜕变的次数多了,就是一件坏事,是会影响未来成就的事。
并没有这种说法。
在这一阶段的蜕变多少不影响根基,不影响未来的实力,只在这一阶段有效的情况下,当然是越早突破越好。
但蜕变也不至于变成坏事。
第二阶段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参悟帝法雏形,只要你最终成功了就好。
也并不是说五次之后的蜕变,就很难参悟出帝法雏形,蜕变本身便是为帝法雏形而服务的。
而是说,一位准仙帝很难进行第五次之后的蜕变,人力有穷时。
往后面蜕变所需的资粮、感悟、积累都已经到了不可想象的地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